Samsung-Galaxy-View-SamMobile_006我們一直以為 Samsung 之前送去印度測試的 18.4吋平板可能只是一個測試品 , Samsung 不會推出這個大型的平板裝置 . 直到我們發現了 18.4吋平板更多規格資料釋出 , 我們才相信 18.4吋平板將會真實的推出 , 今日 SamMobile 就放出了多張該機 Galaxy View 的影片 , 真的有少少被震懾了 .

Samsung-Galaxy-View-SamMobile_027由流出的圖片可以見到該款 18.4吋的平板名為 Galaxy View .

 

Samsung-Galaxy-View-SamMobile_025這張圖可見 , Galaxy View 的右邊有三個接口 , 最頂是 耳機 , 中間是 microUSB , 最下是 DC 電源插口?? 可能 18.4吋平板的電池比較大 , 需要直接用 DC 來充吧 ??

 

gsmarena_005機背後面有一個手提位 , 啊…. 18.4吋手提拿出門??

 

Samsung-Galaxy-View-SamMobile_013機背下方可以拉開 , 做成一個腳架 .

 

Samsung-Galaxy-View-SamMobile_017 由這張圖可見 , 機背的 L 型應該是硬直的 , 即是如果貼住下邊時就是一個手揪 , 貼住上邊時就是一個台座 .

 

Samsung-Galaxy-View-SamMobile_023傳聞規格方面:18.4 吋 (1920 x 1080) LCD 屏幕、1.6GHz Exynos 7580 八核處理器、2GB RAM、32GB ROM、210 萬 (前) 800 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5.1、支援 microSD (最高至128GB) 及 5700 mAh 電池。尺寸方面為 451.8 x 275.8 x 11.9mm。

 

更多截圖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