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68328756想要讓你的 Samsung GALAXY Note 5 與眾不同?或許你可以學著幫他「扒」一層皮!

Samsung 日前推出的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Note 5,除了硬體強化以外,全新的玻璃與金屬搭配也是賣點之一,其中玻璃機身背面表面覆蓋塑料薄膜帶來的類金屬質感相當不賴。

47238462873國外有網友突發奇想,將玻璃上的塑料薄膜撕了下來,結果竟然能在保留「Samsung」與「GALAXY Note 5」字樣的前提下,變成透明的背蓋,是不是更為吸睛呢?

324234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這個動作必須拆下背蓋,意味的是保固也會也會喪失,加上要完整私下薄膜仍有一定的挑戰性,建議消費者必須三思而後行。
資料來源:The Verg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