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6-0-explore

 

一直以來,在 Google 原生的 Android 系統上,Google 都未有為用家預載帶來文件管理程式或功能。雖然現時市面上的第三方程式 ES File Explorer 或 Solid Explorer 等功能上都非常全面,但相信亦有不少人期待由 Google 帶來的原生程式。

來到了新一代的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Google 終於帶來一個文件管理的功能。不過這個功能並非以「App」的方式預載,而是以一個更為隱藏的方式出現。要開啟這個功能非常簡單,只要進入手機的 「Setting」,然後選擇「Storage and USB」,拉到最底再點「Explore」便可。不過問題是,首先大家的手機已經得到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升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