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a9-3雖然我們已經聽過不少關於 HTC One A9 的消息,而現在,來自 @onleaks 的更多 HTC One A9 真機相片終於曝光,讓我們看到更清晰的手機面貌。從相片上,我們證實了幾件事情。首先,手機配備了指紋感應裝置,設於手機正面的底部位置。第二,手機的連 接埠將會使用 MicroUSB,而非近期抬頭的 Type-C。另外,手機備有 MicroSD 擴充功能,而且揚聲器亦會繼續設於手機的底部。

htc-one-a9-4消息指,手機將會配備 Snapdragon 617 處理器、5吋 1080p AMOLED 顯示屏、2GB Ram、16GB Rom、13MP 主鏡頭,支援 OIS BSI 傳感器、4MP UltraPixel 前置鏡頭,分六款顏色版本推出。作為 HTC 的救亡手機,雖然以中階手機的形式推出,但如果定價合理的話,能否挽救 HTC 呢?

htc-one-a9-1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