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97

對於不少需要Windows跟Mac兩邊走的人來講,相信大家第一個必然會遇到的頭痛問題就是兩者原生的系統儲存格式不同。Windows慣用的是NTFS,而Mac則是HFS+。由於系統格式的不同,導到一些如USB記憶棒、外置硬碟以及Windows分區等,格式化成NTFS後,在Mac上則出現兼容問題以致讀取不能。這時候,一類像 Paragon NTFS 的工具就能解決這方面的問題了。

Paragon NTFS for Mac 在業界中一向口啤不俗,而且也是最多人推薦的其中一款程式。現時官方正為「NTFS for Mac 12 Special Edition」送出註冊碼,如果你正好需要一款這樣的程式的話,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啦,總之先下載回來再講吧!

開於 「Paragon NTFS for Mac」介紹:

Paragon NTFS for Mac OS X™是為解決Windows和Mac OS X不兼容問題而開發的低級別文件系統驅動,提供在Mac OS X下完全讀/寫訪問NTFS文件系統的任何版本。

基於Paragon UFSD™ (通用文件系統驅動)技術,我們的驅動可對諸如原始Mac OS X等NTFS分區進行快速、透明的訪問,擁有極高的性能(對HFS插件也是如此,甚至性能更佳)。Mac OS X程序可以在分區進行以下操作而不受限制——瀏覽內容、讀入和修改文件、複製和創建新文件和文件夾等。

Paragon Mac OS X™的NTF使用通用二進製版本,包括標準DMG磁盤鏡像和安裝包,可自動用Mac OS X默認驅動(只讀)取代Paragon Mac OS X™的NTFS。

檔案下載及註冊碼獲得方法:請按此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