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imac_hero_large2

上星期有消息指出Apple將於本週舉行發佈會,公佈4K Retina 版iMac,結果發佈會就沒有了,但新產品就一樣如期推出。Apple 現已透過新聞稿形式,正式對外發佈新一系列的iMac。

Retina 4K 版21.5吋一如傳聞所指,解像度達到 4096 x 2304,亦即是940萬像素。這個解像度比起上一代只有1080p足足提升了4.5倍之多。除解像度提升外,硬件升級也是必須的。新一代21.5吋iMac配備了新一代Intel 四核心 Core i5、i7處理器,速度由3.1 Ghz起跳。另一大家關心的顯示卡方面,採用的是Intel Iris Pro Graphics 6200。記憶體則跟上一代保持一樣,主機板內置 8GB 1867MHz LPDDR3 記憶體,最多可擴充至16GB。

與此同時,Apple亦同步更新了新一版的27吋iMac。屏幕依然保持著為今最高的5K Retina顯示,升級方面主要是落在處理器以及顯示卡。處理器是新一代Intel 四核心 Core i5、i7處理器,速度由3.2 Ghz起跳,以及 AMD Radeon R9 M380 獨立顯示卡。

 

除了Retina 4K版外,亦有一般版本。4K 21.5吋iMac及新版27吋iMac將於今天起可於官網預購,售價由 HK$11,488  起跳。而新版27吋iMac 入門價則比上年型號略低,由HK$17,988起。

screenshot_200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