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hong_2「小熊來電通知」一個被香港用家評為神級App的垃圾電話過濾程式,今年年初時因被母公司為LINE的Gogolook(即另一電話過濾程式WhosCall的開發公司)所收購。當初大家都擔心,有一天這個「小熊來電通知」會被變質,沒想到這一天還終於來到了。隨住近日5.0新版的推出,一代神App正式沒落!

如果近日你已經升級上5.0新版的話,相信你已經見到App被徹底地改頭換面。除了「小熊來電通知」這個中文招牌名沒有變之外,其他英文名以至介面設計等等都全部換上了新裝。而大家最關心的,必定是功能方面。很可惜地,新版本已經大量簡化免費版本的功能,只有付月費或者年費才可以獲得部份舊版本的功能。

更新後不少原有的功能已經被去掉,其中筆者因為擔心誤殺重要電話而在舊版本時會選過濾動作為「沒有動作」即是只判斷來電者,再自行決定是否掛線。可惜在新版本只餘下「直接掛斷」及「靜音」。

Screenshot_2015-10-12-22-28-43

另外一部份舊版的進階功能,在新版本已經變成「收費」功能,需要購買專業版才可以獲得。

Screenshot_2015-10-12-22-28-44收費方式,新版亦都不會像舊版那樣一次性付費,而是按月或按年支付。收費是每月HK$8,每年HK$80。

Screenshot_2015-10-12-21-53-33不少網友均反映對於這次更新極之失望,己習慣了使用舊版本的話,相信大家都不會對這次的更新存在好感。而開發者 Stark Wong 亦已發出了聲明,表示自己賣走了App出去就沒有話事權,連他亦不清楚舊版本被消失一事:

Screenshot_2015-10-12-21-53-35如果你還是想用回舊版本的話,目前仍然可以透過自行安裝 4.50 這個末代版。在被收購後我們也不清版舊版本會何時停止運作,或者何時不能更新資料等。如果你想用得一日得一日的話,現在就去我們的下載中比,下載:小熊來電通知 Ver 4.50 末代版 AP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