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HTC One A9 已經在日前通過台灣 NCC 認證,型號為 A9u,相信這是為了即將的上市做準備!

HTC 即將於 2015 年 10 月 20 日於網路舉辦發表會,一般預料會亮相的是該品牌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One A9,除了造型設計與以往不同外,這甚至可能為 HTC 旗下首款搭載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的產品。

HTC One A9根據跳跳虎日前取得的獨家線報指出,HTC One A9 並非高階定位,而是中階智慧型手機,配備 5 吋螢幕,並預計在台灣推出銀、灰、金與紅四種顏色,16 / 32GB 售價分別是 14,900 / 15,900 元,其中銀、灰兩色暫定 2015 年 10 月底推出、金色 11 月底,而紅色可能要在 12 月中亮相;該手機 32GB 版本為中華電信獨家代理,而 16GB 版本會由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推出。
不過,從 @evleaks 釋出的圖片可以看出,HTC One A9 還有神祕的灰色、以及台味十足的土豪金色推出,至於這兩款配色是否會在台灣推出仍有待確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