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monumentmode隨著手機鏡頭質素提升及便利性,相信大家出外遊行都習慣了只拿手機來拍照。可是出名的旅遊景點必定是人山人海,所以每當你想拍下一幅美景時,總會將幾個看起來很討厭的路人甲乙丙拍了下來影響了整張照片。對此Adobe近日就展示了他們最新的技術,日後大家安裝一個App就可以解決問題。

Adobe在剛進行中的Adobe MAX發佈會中展示了一項叫「Monument Mode」的拍攝模式,這功能可以在拍照進行期間實時將不想要的雜物去掉,只要可針通路人。由Adobe的介紹影片中可見,當這個模式開啟後,在拍攝影面中出現的路人,就算是他們來回走動,都會在拍攝後被自動消除,只留下完整的景物,十分強大。

before
拍攝景物時有路人甲跟乙在鏡頭前走來走去
after
「Monument Mode」開啟後,路人被即時消失了!!

以下是影片示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