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728 dual simHTC 昨(7)日舉辦活動,宣布即將於台灣推出新一代的中階雙卡機 Desire 728 dual sim;這款產品已經於中國推出,但台灣版本支援 4G LTE 全頻段網路。

HTC Desire 728 dual sim 正面採用全新設計,其質感比起以往更為進階,整體設計有點類似於 ASUS PadFone S,但螢幕下方有加入 BoomSound 雙立體揚聲器。

HTC Desire 728 dual sim(2)機身背面則是延續以往 HTC Desire 系列風格,石墨黑、金鑽白兩色均為霧面消光材質,在握感、質感的呈現上都還不錯,倒是與先前機種的辨識度比較低一點就是了。

HTC Desire 728 dual sim(3)螢幕上方配備的是 500 萬畫素前鏡頭,應該足以應付一般消費者的自拍需求,該手機採用的是虛擬觸控鍵,與近期 HTC Desire 系列機種大致相同。

HTC Desire 728 dual sim(4)HTC Desire 728 dual sim(5)主鏡頭是 1,300 萬畫素相機,搭配單 LED 補光燈,以萬元有找的機種來說,這樣的配置恰到好處。

HTC Desire 728 dual sim(6)HTC Desire 728 搭載聯發科 MT6753 處理器,5.5 吋、1280 x 720 解析度螢幕,內建 2GB RAM / 16GB ROM,電池容量亦高達 2,800mAh。HTC Desire 728 dual sim(7)HTC Desire 728 dual sim(8)HTC Desire 728 dual sim(9)HTC Desire 728 dual sim(10) 這款新機預計將於 2015 年 10 月下旬推出,並由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帶來資費方案;雖然上市時間較晚,但比起中國 1,699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8,700 元的售價,台灣 7,990 元的建議售價對親民許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