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surface-book-12.0

說到微軟Microsoft,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做軟件的,不過近年已經明顯地見到慢慢轉型走Apple的路線,就是軟件硬件都由自己一手包辦,不理會否得失一向合作開的OEM廠。在今日的發佈會就一口氣推出了新的Lumia手機、Surface Pro,還有首部自家品牌手提電腦「Surface Book」。

「Surface Book」採用13.5 吋屏幕,屏幕的特色是可分拆式的設計,並且還可以翻轉到背後以便你拿來當平板電腦使用。其定位明顯就是衝著Macbook Pro而來,或許是Microsoft每次發佈會見到台下的記者多數使用Macbook心裡不是味兒吧!

主要硬件規格方面, 處理器 是 Intel 最新的 Skylake Core i5 / i7 系列晶片、GDDR5 記憶體,以及Nvidia GeForce 顯示晶片等。另外還設有兩個 USB 3.0 和 SD 記憶卡槽,電池可提供12小時的續航力(真的假的啊?)。售價將由US$1,499起,並於10月7日開放預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