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fmickeyipadpro-800x530

iPad Pro 發佈後市場上的反應不一,看衰的聲音似乎不少。對於這款產品,Apple 的定位似乎並不是一般的消費者市場,而是針對一班多媒體創作的專業人員。早前 Apple 邀請了部份來自迪士尼動畫部員工進行 iPad Pro 測試計劃,不少繪圖師都對此產讚許有嘉,如今更有一些成品出現。

迪士尼動畫製作部的產品經理 Paul Hildebrandt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一些照片,可以見到一眾員工正獲得了iPad Pro以及Apple Pencil 等產品進行試驗。

Paul Hildebrandt 日前表示,如果他可以直接在iPad Pro上作創作的話,他是很樂意以後都轉用此產品去工作的。而其他員工方面,不少都表示對於內置的繪圖程式App的表現滿意。

screenshot_1977 iPad Pro 上內置了已針對 Apple Pencil 優化過的 Procreate App測試版,這款App過去都是不少繪圖師的至愛,而且更是 iOS 獨有的應用程式,這也正是 iPad 比起其他品牌的平板電腦所占有的優勢之處。

現時一眾動畫製作繪畫師們已經開始在iPad Pro上進行創作,或許這產品很快就能取代一些傳統的繪圖板了。

CQqa06eUcAEX1X4 CQqaXd5UcAAytkg CQqZlAWUkAA2bz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