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9-03-13-09-42

根據過去數年來的經驗所知,Apple 習慣在9月及10分別舉行iPhone及Mac等產品的發佈會。iPhone的發佈會就已經完成,接下來的就自然是輪到Mac的產品線。現有消息指出,Apple 已經計劃在下星期就舉行一場發佈會。按照過去一直以來的消息,我們都知道這一次的主角將會是新一代4K版的iMac。

Apple去年十月發佈了解像度達5K 5120 x 2880的27吋iMac,而今年消息指出將會是升級21.5吋版的iMac。不過,受限於屏幕尺寸,解像度方面將會是4K 4096 x 2304。與此同時,預計處理器方面亦會升級至Intel Skylake 新一代處理器提升效能。所以,如果你將打算購買iMac的話,那麼就先忍一忍手等待新機發佈後再決定吧。至於除了iMac之外還有什麼呢?我們預計還有進一步關於iPad Pro發售的消息以及其他週邊服務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