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59

好端端的一個 Touch ID 指紋鎖,一般人都會乖乖地使用手指去操作。但是對於日本的朋友來講,用手指實在太悶了吧,所以自Touch ID推出後就有各式各樣解鎖挑戰,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就是用乳頭去解。而隨著iPhone 6s推出時,Apple將Touch ID升級至2.0,這班日本朋友的極端測試也來個升級,這次他們要挑戰的是俗稱菊花的肛門去解鎖。

為了證明Touch ID的認辦能力真的很強,這位日本朋友先是用一倍iPhone 6 Plus來作測試,在經過一輪「肛紋」登記之後,當放上菊花不久後,啊!竟然真的可以解到鎖,難怪他會興奮地大叫起來。

再來,為了進一步的考證,他這次是用上了一部新出的 iPhone 6s Plus,還使用了一些工具將肛紋複製了出來,以一個看起來較斯文的方式去測試,結果,他又成功了!!小編無言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