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60

全球最大的廣告傳播集團 Omnicom 旗下品牌顧問公司 Interbrand,剛公佈了 2015 年全球最有價值百大品牌,Apple 再一次不負眾望,以 1,700 多億美元市值居首位力壓 Google 的1,200 多億美元,連續第三年成為榜首第一名。

在前10位中可以見到這些都是大家十分熟悉的品牌,當中可見占最多的依然是科技公司,占了六席。排位方面第一二三位跟去年一樣,而 Microsoft 今年已超越了IBM,成了第四位。今年Amazon表現亦不俗,進入了十強位置。Samsung則沒有進步亦沒有退步,跟去年一樣保持在第七位。

screenshot_1961

Interbrand 對於 Apple 公司的產品決策有很高的評價,他們認為 Apple 的智慧型手機與智慧手錶等,將會為世界創造一個充滿感測器的蘋果生態系統,而且 Apple 近年積極開放系統與更多第三方廠商合作,例如他們願意與 IBM 及 Cisico 等合作,並網羅許多其他行業的人才加入蘋果體系,在中國市場繼續頗有斬獲,同時亦讓勁敵三星亂了陣腳,凸顯 Apple 品牌在人類科技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