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specter-malware

昨晚我們報導過,據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 最新報告指出,一款叫「YiSpecter」的有害程式正在蔓延,這次更是針對非越獄的iOS裝置。對這次安全性威脅事件,Apple官方現已回應了The Loop的查詢,極速地作出了聲明陳述。

YiSpecter3-500x750 YiSpecter1-500x888

據聲明所指,這個漏洞只會影響一些較舊的iOS系統,因Apple早已獲知此有害程式的存在並在iOS 8.4推出時就及時修補了漏洞,以免被中這個「YiSpector」惡意程式影響裝置的安全性。對此Apple建議仍在使用舊版本系統的用戶盡快更新iOS至最新版本,如果已經是8.4或以後的版本則不會再受到這個惡意程式影響。同時,Apple亦建議大家只在App Store下載程式,不要透過第三方網站隨便安裝Apps。

所以說,可以更新系統是極之重要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