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938

自第一部iPhone於2007年面世至今,不經不覺已推出了第九代 iPhone 6s。在這些年以來,iPhone除了建立自己的智能手機生態之外,同時為業界亦帶來了無數的改變。在桌面電腦界,Intel有摩爾定理去記錄每一個時期的速度倍升,而在手機界雖然沒有這個說法,但每一代iPhone的提升其實已說明了一切。

繼早前有歷代iPhone拍照質素大比拼後,現在有網友就為我們帶來了一次歷代iPhone的速度大比拼。由影片中可見,因硬件限制iPhone 4或之前的形號都停留在較舊的iOS版本,而iPhone 4s 及打後都已經可以升級至最新的iOS 9.0。舊型號速度慢這是應該的,但大家也可以看看在不同的操作之下,其實最舊的也未必是最慢。看看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