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d變形筆電再度有新貨來了!今(5)日華碩再度推出搭載 Windows 10 作業系統二合一變形筆電 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HA,外觀為金屬材質打造,除了首波上市的「大地灰」,還將陸續推出「雲彩白」、「湖水藍」、「櫻花粉」等別緻多彩時尚款。

該產品 2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售價為新台幣 12,988 元、即日起正式推出,4GB RAM / 128GB 儲存空間版本為 15,988 元,預計 2015 年 10 月中下旬開賣;即日起購買者,再贈一年 ASUS WebStorage 不限容量免費儲存空間。

abcASUS Transformer Book T100HA 變形平板厚度 8.45mm、重量 580g;硬體搭載 10.1 吋、1280 x 800 解析度螢幕,內建 2GB RAM / 64GB 儲存空間、4GB RAM / 128GB 儲存空間兩種版本,搭配 Intel Atom X5四核心處理器,相機為 500 / 200 萬畫素。
該平板電腦具備 12 小時的長效電力,配備 USB3.1(Gen1) Type-C 連接埠,正反皆可插的人性化設計,操作更顯簡易直覺。
使用者能透過堅固俐落的磁吸式軸承,即能不費吹灰之力將平板連接鍵盤底座,搭配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獨有的「平板模式」,統一筆電、平板等裝置之操作介面,即可隨心所欲無縫切換,工作、娛樂一機靈活多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