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Galaxy-Active-Neo三防手機一直都有市場,只不過比較小眾。然而 Samsung 也照顧到這個市場,日前於日本正式發佈最新三防手機 Galaxy Active Neo。

外界認為這部 Galaxy Active Neo 是 Galaxy S6 Active 的低階版。規格方面:4.5 吋 (800 x 480) 觸控屏幕、高通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200萬 (前) 8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5.0、IP67 級防塵防水能力、2200mAh 可拆卸電池。

Galaxy Active Neo 將於 11 月在日本進行預訂,售價為 168 美元 (約港幣 1,302 元)。但是這部手機是日本限定,不知何時才會向其他市場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