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shop

相片編輯給人感覺超簡單,只是點一點濾鏡就可以。相反影片編輯給人的感覺就會複雜很多,不少人覺得無從入手。現在有了這個「Videoshop」,其實也可以變得很簡單。除了編輯速度快之外,內置還有不少即時套用的特效等,簡單易用又不失功能豐富。

1。修剪你的影片 – 刪除部分您的視頻!
2。結合你的影片 – 結合為一體的許多片段!
3。從你的iPod添加音樂 – 使用歌曲!
4。添加聲音效果 – 選擇從許多聲音,如屁,爆炸,觀眾笑聲,以及更多!
5。更改視頻速度 – 創建慢動作視頻,或快速運動!
6。添加標題 – 介紹你的片頭動畫影片!成為一名記者或一個歌手的音樂錄影帶!
7。添加過濾器 – 選擇從幾個過濾器,以提高您的視頻!
8。添加過渡 – 之間插入幾個過場動畫,視頻剪輯,以創建一個驚人的幻燈片!
9。錄制視頻 – 錄制新的視頻使用相機內的應用程序!
10。共享在Facebook,YouTube或電子郵件 – 快速渲染分享!

[appbox appstore 615563599]

原價: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