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4589807149000333_n

一個完全照抄 Instagram + Periscope 的台灣交友App「17」,近日真是紅到爆炸。相信大家身邊朋友都開始在使用,而且加入的人數每日急速倍增中。在不少網友眼中,抄襲算什麼,最緊要可以看到一眾網絡女神真人Show。結果,一向在網上P圖P得很凶的女神,一開直播真人出鏡後令到無數網友幻想破滅。

關於17的介紹和下載連結可以先看看我們的評測介紹:連結按此

另外,Android 版已經下架,我們已提供了APK檔給大家下載:連結按此

現時不少網友已經開始在收集一些「封殺」圖,「封殺」全寫是封面殺手,這是AV界術語,意思是指封面女優照片因過份Photoshop以致跟影片中的真實樣子相差太遠,很多時都有中伏的感覺。結果現時這個17 App都出現了類似情況,就像以下這些:

來源: 高登貼圖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