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s_box

萬眾期待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今日正式上市發售,如果有在第一日於Apple Online Store預購的話,幸福的那群相信今日已陸續收到貨。第一日發售情況空前激烈,現時無謂是Apple Store或是第三方特許經營店都排長隊。筆者有幸一大早就拿到新機,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不少人對著iPhone 6s第一個會問的,就是跟上一代iPhone 6有何不同?大家都知道,Apple 習慣兩年才改一次款,所以如果是問外觀的話,答案就一定是:沒有!不過,雖然外觀上沒有大分別,但是你仍然可以透過包裝以及機身辦認出來的,因為起碼有以下兩點:

1. 包裝盒設計

上年iPhone 6的包裝可說是最破格的一次,因為盒面白雪雪連圖片也沒有。看起來沒錯是很簡潔,但對於商店來講可能未必是好事,因為難以辨認。今年iPhone 6s就重新回到過去,再次將產品照片印上去。

iPhone_6s_box_face

 

另外盒則亦印有型號,所以大家買機時就不怕被一些無良的黑店騙到了。

IMG_8046

 

2. 機身多了個「s」

另一個在不開機的情況下就能分辨兩機的就是機身多了個「s」logo。

IMG_8038

 

其他呢?

iPhone 6s 比起 iPhone 6 厚度及重量都略有提升,iPhone 6s 比起 iPhone 6 厚了0.2mm,重14g。如果不是同時拿在手上比較的話,相信這點差別大家是很難發覺的。就算放在一起看,你也可能看不出那0.2mm厚度的差別:

IMG_8056
左邊iPhone 6,右邊 iPhone 6s

iPhone 6s、6s Plus 的其他測試報告陸續送上,敬請稍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