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0
要數 iPhone 6s 及 6s Plus 最重大的特色,一定就是3D Touch。由於需要用到力度去按壓屏幕以獲得更多功能,所以好多人第一時間都在想,那日後使用屏幕保護貼尤其是剛化玻璃貼時會起不到作用嗎?筆者立即為大家做了這個測試。

根據Apple官方早前曾解述說,一般屏幕保護並不會影響,如果是玻璃貼的話不要超0.3mm還是沒問題的。好,筆者就找來一塊0.3mm的全覆蓋形剛化玻璃保護貼。

(影片稍後補上)

經筆者測試後證實是完全正常的,只是力度方面確是需要比沒用保護貼時大力一點點。

IMG_8066
不過還好,因該系統可設定3D Touch的感應度,共有中低高三個級別,大家進入設定->一般->輔助使用->3D Touch即可找到

IMG_8068

結論是:不用擔心,可以用玻璃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