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不到一個星期就會舉行的Apple新產品發佈會,我們已經知道會發佈的就是iPhone 6s及6s Plus。除此之外,早前我們亦根據發佈會邀請信的設計跟大家分析過可能會發佈的另外兩款新產品。而現在有新消息指出,這些都還不止,當日會發佈的還有更多。

Apple今年發佈會選址與往年不同,這次發佈會場地(上圖)比起去年大很多。所以據新消息指出,Apple在9月9日發佈會除了會發佈iPhone 6s/6s Plus、Apple TV等之外,還會發佈傳聞了很久的iPad Pro以及iPad mini 4。

Apple往年的習慣是將新iPad推遲在10月發佈,而現在的消息卻是指出會提早發佈,至於發售時間將依然是在10月。對於以上消息,筆者是有所保留的。原因是,若然真的一次過要發佈這麼多新產品的話,那麼發佈會可能要比往年時間長,或者是不能每樣新產品都詳細地介紹,大家別忘了還有iOS 9.0,相信Apple當日還會再簡略地介紹一次這個新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