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Mot_360_StyleSport_Combo_0116_LftWtchMtl_V5_RGB53萬眾期待的Moto 360二代終於正式發表,今代除了有男裝的46mm和42mm版本,還會有42mm的女裝版本和專為運動而設的版本。

Moto 360(2015)配備1.2GHz Qualcomm Snapdragon 400處理器、512MB記憶體和4GB內置儲存空間,46mm版本會配備1.56吋360 x 330屏幕、42mm版本則會配備1.37吋360 x 325屏幕,全部都是採用Gorilla Glass 3。設計方面,則沿用上代的圓型錶面,電源鍵由三點位改到兩點位的位置,外型依舊出色。

01_Mot_360_Sport_HeroCombo_0062_Comp_V11_SIMP-840x532至於專為運動而設的版本,則配備GPS和AnyLight顯示,能夠在暗黑環境中更易閱讀。

普通版本已經在Google Play Store上架,不過香港地區暫時未能購買。而運動版本將會在稍後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