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Plus_Back

關於新一代iPhone的消息,相信其售價是最多人所關心的一環。本週一時,我們報導過大陸爆料人給出了iPhone 6s的定價消息,而現在這位仁兄再爆出iPhone 6s Plus的售價,定價相比起上一代低了不少,如屬真的話,絕對是大好消息。

爆料人Leaksfly發微博指出,iPhone 6s Plus 的中國行貨與 iPhone 6s 一樣由16GB起跳,定價將會是16GB RMB5,988、64GB RMB6,688,128GB RMB7,388。

screenshot_1791

如消息屬實的話,即是說售價將會比起上年推出的iPhone 6 Plus低,像是16GB版便宜了100元、64GB版便宜了200元,而128GB版則便宜了400元。

到底是不是這樣呢?還是要等正式的發佈會才能揭曉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