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serveiphone6_no

Apple每年推出新iPhone,最開心的可能不是一眾果粉,而是一班磨拳擦掌準備撈一筆的炒家。過去數年來Apple於不同地區發售iPhone的模式均有點不同,而今年有消息指出將會改變,預計可以打擊一班炒家,從而將產品賣到真正的使用者手上。

Apple過去每年公佈新iPhone後,美國及日本這些首輪發佈的地區就有果迷提早一至兩個星期前往札營排隊等發售。而今年來自日本網站gori.me的消息指出,Apple已不再提供排隊購買,而是像香港這邊的安排,就是需要先上網預約,在獲得購買資格後就在指定時間前往取機,免得大家辛辛苦苦在街外等。

不過這個方式其實也不完善的,因為像香港這樣最後只會被一班炒家開發程式(俗稱bot)去搶購,人手一定預約不了。而為防止這情況發生,有指Apple今年會取消以 iReserve 預約的方式進行,而是在9月9日發佈會之後,就隨即開放Apple Online Store給予選購。購買後於9月16日後正式出貨,連同iOS 9.0一齊推出。

至於這個方式最終會是怎麼運作呢?目前來講還是不清楚的,我們就等發佈會後Apple的正式安排吧,想獲得最新消息的話,當然是要緊貼我們Qooah的報導喔,快Like我們的Facebook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