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s2-classic-消息傳了又傳,Samsung終於正式發表Gear S2和S2 Classic。

令人不感意外的是,Gear系列的第二代果然沒有搭載Android Wear推出,而是自家的Tizen系統,雖然Samsung指基本的應用程式已經內置於Gear S2中,而且也正在與程式開發者努力合作開發更多的應用程式,但相信也令不少支持者失望。兩款智能手錶均配備相同的硬件規格,包括1GHz雙核心處理器、 1.2吋360 x 360圓型錶面屏幕、512MB記憶體、支援IP68防水防塵規格,而且支援Wi-Fi和NFC連線技術。兩者分別主要在於設計上,Gear S2採用現代感、運動風的設計,而S2 Classic則採用經典手錶的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