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96513937

繼冤家IBM成為了Apple全球最大推手後,Apple 現再宣佈聯手另一間科技產業界影響力最大的企業公司Cisco,協助將iOS裝置加速打進全界企業市場。此舉有望幫助Apple在企業界站穩陣腳,同時為Microsoft、HP等帶來極大的威脅。

Apple的iOS產品iPhone及iPad等,在消費型電子市場極受歡迎,而憑著其完整的生態系統及安全性等,在企業市場上亦漸受看重。Apple近年極積進軍企業市場,早前亦成功與IBM合作為該公司員工换上Mac電腦。如今再下一城,將與全球最大的網絡生產設備商Cisco合作,合力優化iOS裝置與Cisco網絡的各種應用。透過合作,有望加速iOS裝置於企業市場的普及。

Tim Cook於新聞稿裡表示:「透過這次與Cisco的合作,我們相信可以於企業市場上發揮iOS系統的最大效能,從而幫助員工們在使用他們所喜愛的設備時變得更高效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