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wear_0

Google的Android系統雖然雄霸了智能手機達8成的市占率,可是其智能手機系統Android Wear搶先Apple Watch推出多時,但至今發售量仍然大落後。Google為加快系統的普及,現正式宣佈支援iOS,有望借助iPhone之力去推動系統。

AndroidWearforiOS

Google現於官方Blog上宣佈,Android Wear正式支援iOS,適用於iPhone 5, 5c, 5s, 6, 6 Plus,iOS系統要求是8.2或以上。而手錶方面,現時初推出的Android Wear for iOS 只支援 LG Watch Urbane,當然我們相信日後必定會越來越多其他品牌的Android手錶將被支援,當中包括Huawei, Asus, Motorola等。再加上Android Wear是開放式系統,這可以預計到未來將有大量支援iPhone的兼價Android Wear手錶出現。筆者相信最開心的必定是山寨廠,因為好快就可以將現時外型已經1:1複製的山寨Apple Watch,做得更加Apple Watch。

Apple目前並沒有對此作出任何表示或回應,如今Android Wear支援iOS或許會影響到Apple Watch的銷量。而對於消費者來講始終是好事,因為有多一個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