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980809

每年iPhone發售均會分幾輪推出,香港用戶比較幸福,因為每次都可以跟英美一樣首輪發售就有。而對於有心炒買iPhone來賺一筆快錢的香港炒家來講,更是關心中國大陸何時發售。如今有據說是來自中國移動的消息指出,中國大陸或如去年一樣,比首輪發售的地區較遲推出。

今天有來自中國移動內部的消息表示,iPhone 6s 將於 9 月 11 日開始接受預訂,並於 18 日在首批地區發售,而中國大陸則是會在 18 日開始接受預訂,一周之後也就是 9 月 25 日才開始正式上市,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三大運營商也將會同步發售。

根據去年經驗,iPhone 首輪發售的地區有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法國、澳洲、日本、香港等地區。而中國大陸方面,原本也在首輸發售名單中,可是因為入網問題而延遲了推出。若這次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即是說中國大陸亦將會比起香港遲一個星期才發售。

另外,早前亦有消息指出,台灣今年有望成為首輪發售的地區之一,因而可配合首間Apple Store直營旗艦店的落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