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Z5 Premiun

 

Xperia Z3+ 的小升級你們不滿意 ? 沒關係 , 因為 9月 IFA 大會上 Sony 將會發佈新一代旗艦機 Xperia Z5 及其小屏幕版 Xperia Z5 Compact . 他們都是用上 Snapdragon 810 及 3GB RAM , 再配上 2300萬像素的全新主鏡頭 , 又有指紋識別功能 . 什麼 ? 屏幕沒 2K 不合要求 ?? 不怕 , 傳聞中 Sony 還有一部 Xperia Z5 Premium !!

677567傳聞中 Xperia Z5 Premium 將會是全球第一部使用 4K 屏幕的智能手機(是 4K , 你沒看錯) . 屏幕為 5.5吋 , 高達 800ppi 以上 , 比起藝術刊物的 600ppi 還要高 , 以人眼可視上限亦高出 1.6倍 . 不過筆者認為可信度不高 , 你說是 2K 屏幕的可能性會更大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