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1-16-9

電子產品生命週期短,每隔一個時間就會被淘汰,相信大家對此也是習以為常的。相比起其他品牌,作為Apple的用戶已算是待遇不差的一群,因為所購買的產品往往在使用一段較長的時間才被淘汰。而隨著9月9日的新品發佈會將至,Apple現就公佈了一些將不再獲支援的產品,如何你正在使用這些型號的話,那就代表是時候要升級啦。

在這次公佈竹的名單中,將不再獲支援的產品包括:第一代 Apple TV、24 英吋的LED Cinema Display、30 英吋的Cinema Display(2007 年初款)、Mac mini(2009 年末款)、第二和第三代iPod touch、第三和第五代iPod nano、第三代iPod shuffle,最後還有iPod classic。

這些產品多數來自Steve Jobs擔任Apple CEO的年代所推出,見證了Apple由谷底反彈再創高峰的輝煌年代。被淘汰的產品中其實大部份早已停產,就如最經典的iPod Classic亦己於2014年停了產。如今Apple宣佈將於2015年9月8日起不再支援這些舊型號,意即日後再也不會再獲得系統的優化升級,讓產品慢慢被新型號取代。

obsolete-sept-2015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