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Nexus5

相信大家已知道今 Google 的 Nexus 手機會有 2 個版本,一款由 LG 生產,另一款則由華為生產。近日這 2 款新機都有消息流出,甚至是所謂的實機照 (始終沒有可靠消息來源很難斷定真確性) 。

相信大家現在比較關心的是這 2 款手機的發佈時間,近日 LG Nexus 5 (2015) 的發佈時間終於有消息了。早前韓國媒體 MKPOST 報導,據一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指 LG 版 Nexus 5 (2015) 將於 9 月 29 日發佈,但未知華為版 Nexus 會不會同一天現身,而且 LG 將於韓國同步推出 Nexus 5 (2015)。

另外該消息人士透露 LG Nexus 5 (2015) 將搭載最新 Android 6.0,並支援指紋識別,預計會支援快速充電,以及 USB Type-C。

大家會有多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