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Edge-for-androidMicrosoft 在新操作系統 Windows 10 上推出全新的瀏覽器 Edge 取代使用多年的 Internet Explorer,而且外界對這個新瀏覽器的評價正面,這似乎令 Microsoft 進一步擴展市場。

近日有消息指 Microsoft 正在研發 Android 版 Edge,從而擴大瀏覽器的市場佔有率。甚至網上傳出一張來自 Google 的提示郵件的截圖,顯示已經有用戶使用 Google 賬號登陸 Android 版​ ​Edge。

對於這個消息,Microsoft 未有確實回應,但她們曾於 Windows 10 正式發佈初期表示過未來不排除發佈非 Windows 版的 Edge。

大家會有多期待?

MS-Edge-Android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