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Apple的發佈會,向來都是果迷的盛會。不過近年由於想吸納更多人關注,官方已經逐步開放這個盛會,讓仍未是果迷的一群亦能夠參與其中。過去多年來,Apple每次於官方直播發佈會,由於是採用了自家的技術,因此只有自己的產品才可以收看,而今年則破天荒地支援Windows。

Apple 現已於官網加設了直播網頁,而在描述中終於加入了Windows的支援。Apple由於是採用了自家的HTTP Live Streaming (HLS)技術,因此過去只能在Macbook、iPhone/iPad等iOS裝置,以及Apple TV上串流直播。而今年,由於Windows 10的Edge新瀏覽器,已經加入了此項技術的支援,因此屆時只要使用Windows 10系統的Edge瀏覽器,就能夠觀看直播。

沒有Windows 10呢?我們Qooah會設法給大家直播,到時記得緊貼我們網站消息便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