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gold

Apple自從被Tim Cook出任CEO一職以來,打破了很多傳統。其中產品配色方面,做法就跟Steve Jobs年代大為不同。像是過去一直堅持只有黑白雙色的iPhone,現在有了金色、灰色,以及5c的五彩顏色。這還不夠,即將發佈的iPhone 6s 及 6s Plus還有新顏色增加。

iPhone 6s 及 6s Plus會有新顏色增加這樣的新聞,我們過去數個月以來聽過N遍,當中大部份的消息均指出有兩種新顏色,分別就是粉紅以及玫瑰金。而在這兩種新色中,粉紅色的呼聲較高,而且更受女生用戶所期待。

不過,事實可能要與願遺了。我們於本週初亦報導過,iPhone 6s將不會加入粉紅色。而今天來自9to5mac所獲得的確認消息亦是如是:沒有粉紅色。不過,就會有玫瑰金色(Rose Gold)。

applewatch_Image_21

玫瑰金色現時已被採用於Apple Watch的限量版中,這種顏色比起現時的金色iPhone較深,而是接近紅銅色的味道(頂圖,設計圖片)。這點由早前流出的玫瑰金色Apple Logo照片中可以看得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