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_invite_sept_2015_large

萬眾期待,一年一度果迷們最熱切等待的一刻即將來到。Apple今日正式向傳媒發出邀請信,並以Siri確實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的發佈日期。一如過往傳聞所指,今年發佈會日期跟上年iPhone 6一樣,都是在9月9日這一天舉行。

在iPhone 4s推出時加入Siri後,Apple今年再一次將焦點投放在Siri身上。現在大家只要向Siri問一句:「Siri 請給我一些提示」、「Siri 俾啲提示我」的話,Siri就會跟你說要到9月9日才揭曉,實在太意想不到了。

1832082840_n

同往年一樣,發佈會將於美國時間9月9日早上10點舉行,即是香港時間的9月10日凌晨1點鐘。今年除了有主角iPhone 6s 及 6s Plus 之外,我們還期望有新一代的Apple TV。由今次Apple透過Siri來配合發佈會的情況來看,似乎新一代傳聞會加入Siri的Apple TV要發佈的機會十分之大。我們Qooah亦會一如往年,屆時將會本網站進行發佈會直播,請大家記住要跟貼我們的消息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