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780

Instagram 創立當初之所以極速受到使用者熱愛,憑的只有數個元素:正方形剪裁、簡單的濾鏡,以及手機Only!不過,隨著被Facebook收購之後,這個平台已經被一步一步推向大眾化,為了迎合一部份用戶的需求現竟然摧毀其最有特色的一個元素。

Instagram剛於官方Blog上宣佈,今起Instagram將不再堅持只支援1:1正方式剪裁的照片,讓使用者上傳照片後可以選擇橫倒或直倒比例的剪裁,而這個改變亦同時適用於上傳影片。

或許是受到第三方程式的影響,以致Instagram要放棄一個傳統特色。而這次改變,相信將會傷透不少熱愛Instagram分享照片的使用者個心,筆者就是其中一個。打從被Facebook收購的那一天起,我們就知道Instagram將不再是Instagram,沒想到這一天現在終於來到了。

想用此新功能,現在將iOS或Android版的Instagram升級至7.5即可。

更新: 既然Instagram已經不再重視真正熱愛手機攝影的用戶,那麼我們就跳槽吧! 筆者已寫好另一篇介紹新平台給大家,請看:

Instagram 已不再是分享照片的好地方,跟我一起跳槽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