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gaming-sc

商業市場上常有一句說話,就是當你不能收購競爭對手時,就推出一個相同的服務來跟他拼過。的確,Google早前傳出要收購為YouTube帶來威脅的遊戲直播網站Twitch,可惜結果這隻會生金蛋的雞卻是被Amazon搶走。Google 於6月時就宣佈了推出類似Twitch的YouTube Gaming,如今手機App終於正式登場。

YouTube雖然一早有直播功能,但是吸引到遊戲玩家的還是Twitch,原因是除了直播以外,還可以讓廣播者跟觀眾產生更多的互動,最讓大家記得的相信就是早前一人一句指令來進行遊戲的各種活動。

Google現推出YouTube Gaming,某程度上就是由YouTube所分割出來。在Gaming裡會直接看到一些正在直播的遊戲頻道,讓你更容易追蹤想看到內容。同時,YouTube 亦簡化了一些進行直播的步驟,透過「Stream Now」功能,任何人都可以很簡單地創建直播頻道。

screenshot_1778

YouTube Gaming 除了網頁版之外,iOS跟Android版的App亦同步推出,正式向Twitch開戰。不過目前只在歐美等地區優先推出,其他地方將會在日後才陸續開放。iOS用戶可以用美國區的Apple ID來下載,而Android用戶我們已經上傳了APK檔,按以下連結下載即可。

iOS 版下載:

[appbox appstore 1009116743]

Android 版: 按此下載 APK 安裝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