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blog-cover

iPhone 的設計向來領導潮流,而就算是其簡簡單單的包裝亦一樣,不少手機品牌均是喜歡看著Apple走。今年iPhone 6s即將推出,過去網上已經流出了相關資料,如今首有包裝盒照片出現。

iPhone 6s 及 6s Plus外觀我們早已預計會跟iPhone 6 及 6 Plus 一樣,不過根據今日在大陸網站流出的包裝來看,封面設計卻是有些不同。原本iPhone 6的包裝盒表面是白色沒有圖案的(上圖),而這次流出的包裝卻是有圖案,包裝盒上還印著iPhone 6s Plus。

1839e0c5dd3413e

據爆資者透露,屏幕4.7吋的 iPhone 6s,其電池容量只有1,715mAh,比起iPhone 6的1,810mAh為少。而5.5吋的 iPhone 6s Plus,電池容量為2,750mAh,比起 6 Plus的 2,910mAh均縮水不少。如果是真的話,相信要令不少人失望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