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333
 

任天堂自從決定進軍手機遊戲市場之後,現在總算有一款叫做完完整整的遊戲推出,就是以轉珠玩法為骨幹的「Pokémon Shuffle」。此遊戲是繼第一款上架的「「Pokémon 圖監」之後,另一款同系列遊戲,是一個真正可獨立玩的遊戲,不再只是其他平台遊戲的參考資料內容類App!

「Pokémon Shuffle」玩法是日本市場大熱的轉珠類,跟 Puzzle & Dragon 同出一轍,玩法相似到不行。同樣地,你可以透過轉珠消除來攻擊其他怪物精靈,透過收集、進化等去組結最強的小精靈戰隊以攻破敵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3DWwQmUxQ

跟 Puzzle & Dragon 對比起來,「Pokémon Shuffle」畫風相對可愛得多,再加上所有都是大家由小到大十分熟悉的各個寵物精靈角色,玩起上來都比較親切。

Pokémon _Image_4

遊戲現時已經在App Store上架免費下載,通用設計,同時可於iPhone或iPad安裝:

[appext 1014919815]
QR Code:

 
Android 版按此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