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ap-913

Google今日為Android版的Google Maps推出了9.1.3的更新,帶來了多項改進。其中於街景加入的小修改,令到操作上大為方便,值得一讚。另外,為豐富地圖資料,現在Google亦簡化了輸入店鋪資料的操作,讓大家將商店自行加上。

街景縮圖:

投放大頭針,左下角會即時出現街景縮圖,對路痴來講相信有莫大的幫助。

screenshot_1771

增加商店資料:

現在在定位得,由畫面側邊欄就可以快速加入地方資訊,方便共同創建更加豐富的地方資訊。

screenshot_1770

Google Maps 9.1.3現已可以在Play Store下載,同時如果你想直接下載APK來安裝亦可,按此前往下載APK檔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