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1757

Tim Cook 是一名彩虹顏色的支持份子,相信大家都知。自從他出任Apple CEO以上,為Apple產品帶來了多姿多彩的顏色,像是七彩iPhone 5c、金色iPhone 5s 以及 iOS 7.0 等等。如今在 iPhone 6s 推出之際,坊間已盛傳會加入粉紅或玫瑰金色,原來不特止,可能還有七彩顏色?筆者真的不禁想大爆一句….WTF。

網上剛流傳了一段廣告影片,據知是來自Apple Office內部員工所流出的。由廣告中可見,這是一部iPhone 6 樣子的新「iPhone」,最令人震驚的,就是機身有如iPhone 5c一樣七彩顏色,分別有白、黃、綠、粉紅、藍,影片最後更出現「iPhone 6s」。

如看不到以上影片,請按此看

是真是假真的難以定奪,就留待給各位看倌分析分析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