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ing_hero_bg_new_japanese

上個月全球最知名的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被黑客入侵及盜取用戶資料,近日該名黑客已將偷取回來的資料全數公開。由於該網站名氣甚高,是城中不少有頭有面人士所喜受的網站之一。當中被爆出不少登記電郵來自政府、教育局、社會福利署以至立法會等,因而引起了極廣泛的迴響,有份偷情人士人心惶惶。

據知,目前黑客所放出來的用戶資料包括會員 Email 達 3,500 萬筆,而其中 3,300 萬筆更是有詳細的姓名、地址等資訊,信用卡號碼等,甚至還有交易資料,用戶的喜好以及想找那類型的偷情對象等。

引述友站輔仁媒體消息,筆名為「唔係IT友」的網友撰文揭出一些爆炸性資料。據指,當中出現了一個為「[email protected]」的電郵,疑似是來自某TVB袁性高層。

11887748_1067498103275317_6394873434901030150_o-650x419

 

不過「唔係IT友」還是提出了疑問,因該份資料所填寫的生日日期及身高等資料與現實不符,所以無法確認是否他本人,至於真的會否用真人資料來登記就只好留俾大家判斷啦。

而從該份資料當中,「唔係IT友」表示還是有兩個用戶資料是真的機會比較高的,當中是一名屬於建築處某男公務員,以及一名牧師。這次的洩密對於眾公眾人物來講,相信將會帶來極大的影響,尤其是牧師這一類神職人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