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2015-08-11-16-13-481

論Apple的產品中,近期風頭絕對是被iPhone 6s搶去。不過作為同樣受歡迎的iPad mini系列,近日相關消息亦漸多起來。有開發者透過正在測試版階段的El Capitan系統中,發現到一些相關資料,從中讓大家可以對此新產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據知資料來自El Capitan系統中的Safari瀏覽器,可以見到iPad mini 4將會支援iOS 9中新增的分屏使用模式,在同一畫面中開啟多個應用操作。

screenshot-2015-08-11-16-08-06

上年推出iPad mini 3時,只帶來極少量的更新,當時只加入Touch ID及新增金色機身,其他只保留跟iPad mini 2的規格一樣。而來到今年即將推出的iPad mini 4,由過往及最新的種種流出消息所見,將會升級至iPad Air 2 的規格,像是採用A8X處理器,而且機身亦會同樣設計得輕簿。

Apple習慣在下半年更新所有產品,目前預計將於9月9日舉行發佈會,屆時除了推出新一代iPhone之外,iPad mini 4以及傳聞多時的iPad Pro以及Apple TV等都是重點產品,相當熱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