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xyz

昨日網上被洗版得最多的一則消息,相信大家都知道是Google宣佈成立一間母公司「Alphabet」,自己卻成為了其轄下的其中一間子公司。Google亦公開了「abc.xyz」這個網址,以作配合宣傳之用。沒想到,其死對手已經立即以「abc.wtf」及「abc.fail」作回敬,相當幽默?

Google推出「abc.xyz」這個網址,是因為母公司「Alphabet」是字母的意思,代表新公司有如A至Z字母般多元化。消息一出震撼了整個科技界,同業們對此做法評論不一。而另一邊廂,作為其死對頭及最大競爭對手之一的微軟,就立即推出了「abc.wtf」及「abc.fail」作回敬。不信嗎?大家現在只要在瀏覽器輸入這兩個網址,就會被連到Bing.com了。

screenshot_1743

「wtf」及「fail」都是挑釁的字眼,不知道微軟是妒忌還是看衰Google最終會”輸”給他們呢?留待時間去證明囉!其實說罷又是外國幽默文化的一種,無傷大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