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pdf

PDF檔案雖然方便而且支援的平台亦較多,而且有一定的保安性,以防文件給人隨意修改。不過這些賣點功能,有時卻是帶來不便。相信不少人都遇過,需 要編輯PDF文件的情況。要編輯PDF的話,Adobe會建議大家購買Acrobat,但是售價不菲,而且你可能只是用來應急。這時,將PDF轉成 Word檔,相信會方便得多。

不想額外付費的話,只要大家急時看到這篇文章就可以了。因為原價US$5.99的「VeryPDF PDF to Word」,今天首次限時免費,iPhone和iPad通用設計,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VeryPDF PDF to Word」本身是一個完整功能的PDF文件管理器,支援Wifi或iTunes檔案傳輸,而且亦支援像Dropbox等等雲端儲存服務。而最主要的賣點當然還是可以將PDF檔案轉換成可以編輯的Word檔案,可對應繁簡體中文字型,這樣就方便大家做出一些如填表或修改的動作了。

[appext 959436075]
QR Code:
原價:USD5.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