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apple-watch

Apple 最新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將於 9 月發佈,但是未有任何進一步消息指定是哪一日。

但日前外國媒體 BuzzFeed News 指 Apple 計劃在 9 月的第二個星期舉行發佈會,而且極有可能是 9 月 9 日 – 所持的理據是 Apple 於去年 9 月 9 日發佈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剛好是一年的時間。除新一代 iPhone 外,更指出同時會發佈新一代 Apple TV 及傳聞中已經測試多年的 iPad Pro 等。

傳聞 iPhone 方面可能備有 Force Touch、配合 A9 處理器、2GB RAM、IOS9、1200 萬像素鏡頭。但外型將與 iPhone 6 大致相同。而新 Apple TV 則用上附有觸控板遙控器、支援 Siri、A8 處理器。iPad Pro 方面將會有 12.9 吋觸控屏幕、OS X 10.11 或專門定製過的 iOS9 操作系統。

至於 “iPad Pro” 能否現身 9 月的發佈會,Buzzfeed 指目前還是個 “未知數”。Apple 發言人 Trudy Muller 拒絕就發佈會傳聞發表任何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