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bm-780x476

雖說商場如戰場,但也沒有永遠的敵人,這個說法尤其應驗在IBM跟Apple之間的合作。早前有報導指出,IBM計劃放棄曾是自家品牌的ThinkPad電腦,並向Apple購入15至20萬部Mac供員工使用,如今再有進一步消息指出,IBM將成為Apple最大的商業伙伙之一,幫助企業轉用Mac系統。

在商用市場上,一向是Windows的天下,而IBM在企業市場上的影響力或足以改變這個格局。因為隨著近年Apple在智能手機以及平板電腦等平台的成功,令到微軟在商業市場上的份額被搶去不少。為配合未來發展,現時IBM正逐步成為了Apple最大的商業拍檔。

為加快客戶轉换至Mac電腦的進度,IBM今日宣佈將為客戶公司的IT部門提供雲端服務,透過這項服務將可以幫助這班商業客戶將現有的公司系統或應用程式等整合至Mac系統。IBM的這套新服務還可以幫助客戶直接採購Mac電腦,然後送至該公司。他們收到機後一打開即能使用,當中省卻了很多建立系統的時間與金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